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大思政课”建设系列活动之“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及理论品格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BWIN必赢于20231210日下午在大礼堂举办了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大思政课”建设系列活动“学习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BWIN必赢、共青团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委员会主办,BWIN必赢教工第一党支部、新思想课程教研室、概论课程教研室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第二党支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协办。公司党委副书记、BWIN必赢经理张小楠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30名同学脱颖而出,由他们组成的十支参赛队伍进入到了本场决赛。决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势在必得环节、分秒必争环节、现场互动环节、狭路相逢环节、风险闯关环节。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主题和形式。参赛团队需要回答与主题相关的问题,回答正确便可以得到相应的分数。其中,在现场互动环节,员工观众踊跃答题,展现出公司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竞赛过程中,还穿插着十分精彩的歌舞节目。来自汉语言2103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骏马奔福》;森保2101班孙添琦和许娜同学带来歌曲《光亮》;机制2102班冯熠同学带来歌曲《春风十里》;草科2103班艾德利同学带来歌曲《我们的明天》。

   经过激烈、刺激的比拼,最终产生了团体一等奖两个、团体二等奖三个、团体三等奖五个。具体如下:

一等奖:水工2103班员工组成的共产党先锋队组;农水21022103班员工组成的力争上游组;二等奖:环科2102、地信2101、农资2102班员工组成的天天向上组;维语2104、汉语言2101班员工组成的发奋图强组;马科2101、动科21032104班员工组成的明懿组;三等奖:动科210121022103班员工组成的后浪组;水工2102班员工组成的听党话跟党走组;水工2101、土木2101、草科2102班员工组成的孤勇者队组;林学2101班、森保21012102班员工组成的祉猷并茂组;动科2103班员工组成的东方红三号组

 

   最后,由公司党委副书记、BWIN必赢经理张小楠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张小楠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的人的本质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深刻揭示了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重大意义,并明确指出本次知识竞赛作为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充分彰显了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大思政课”建设系列活动的目标和宗旨,有效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有利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同时,也对本学期担任新思想课程和概论课程的思政课教师给予了充分肯定。

  公司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红,公司党委学工部部长、员工处处长吴星霖,教务处处长林丽,经济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钱树斌,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古丽戈娜·阿里木,BWIN必赢副经理蒲丽霞,BWIN必赢副经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苗志娟,BWIN必赢与各个学院结对子活动教师代表林园学院辅导员杨俊卓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唐笑老师、公管学院辅导员王婷婷老师,以及BWIN必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新思想课程教研室、概论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本学期参加新思想课程、概论课程实践教学活动的员工代表共计1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