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教师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者: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全院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凝聚女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3月6下午,BWIN必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研究生院三楼录播室开展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书记马志强对学院女教职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磨练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崇尚先进,在奋斗中书写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其次,学院书记马志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礼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为2-3月过生日的老师举办集体生日。马林冲老师说:“很感谢学院为我们集体过生气,觉得很暖心,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学院做贡献。”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全面发展,彰显巾帼风采,传递向上力量,引领广大教职工争做伟大教育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